服務專區

例行維護時間

軟體授權合約

「麻將總動員」僅願意在貴用戶接受這份授權合約所有條款的前提下,才授權貴用戶使用「麻將總動員主程式」(以下簡稱「本軟體」)。此份合約為貴用戶(個人使用者或實體)與「麻將總動員」之間的法律文件(「合約」)。使用「本軟體」,即表示貴用戶同意接受此份合約的條款與條件。如果貴用戶不同意此份合約的條款與條件,那麼必須立刻停止使用「本軟體」,並銷毀所持有「本軟體」的任何拷貝或複本。

隱私權政策的適用範圍

  1. 合約授權:根據此合約的條款與條件,「麻將總動員」及其供應廠商賦予貴用戶非專屬的使用權,貴用戶只能在一部電腦上使用一份「本軟體」的複本。除此之外「麻將總動員」並不授予其他權利。一旦將「本軟體」載入電腦的永久或暫時記憶體中,即代表使用「本軟體」。貴用戶得為備用存檔之目的,為「本軟體」製作一份複本供備份使用。貴用戶必須在「本軟體」的備份複本中包含所有的版權及其他通知,如同 「麻將總動員」 於「本軟體」上所提供的一樣。

  2. 合約限制:「本軟體」中包含 「麻將總動員」及其授權人所有之著作資料、商業機密及其他專有資料。貴用戶同意為了保護這些專有資料,除了適用法律中所明確允許的條款外,無論是貴用戶或代表貴用戶的他人均不得:

    1. 對「本軟體」進行解譯、反組譯或反向工程;
    2. 修改「本軟體」或創造其衍生物件;
    3. 使用「本軟體」以對第三者提供任何電腦服務;
    4. 在 Internet 或其他網路上傳播「本軟體」整體或部份功能(除上述明確允許的條款外);
    5. 銷售、散佈、租用、出租、再授權或轉讓「本軟體」給第三者。
  3. 所有權:「本軟體」僅在貴用戶遵守此份合約條款與條件的情況下才授權(非出售)貴用戶使用,而「麻將總動員」保留此合約中未明確賦予貴用戶的所有權利。「麻將總動員」 和/或其授權人保留「本軟體」的所有權,以及其中的所有智慧財產權。

  4. 合約終止:此份合約直到終止前皆為有效。貴用戶有任何違反此份合約中條款的情況,貴用戶使用「本軟體」的權利即自動終止,且貴用戶必須立即退回「本軟體」予「麻將總動員」,或者必須銷毀所持有「本軟體」的所有複本。貴用戶也可以銷毀所持有「本軟體」的所有複本,而隨時自行終止此份合約。如果「麻將總動員」透過公開宣告或其他方式,要求終止使用「本軟體」,那麼貴用戶必須立即遵守這項要求。

  5. 不為瑕疵擔保之聲明:此合約中明確提出的保固條件會取代所有其他的保固條件。對於「本軟體」,「麻將總動員」 與其供應商不為所有其他瑕疵責任擔保,不論其為明示或默示者,其中包括但不限於適合某特定用途以及不侵害他人權益之擔保責任,且不擔保資訊內容不干擾他人權益或其正確性。沒有任何的 「麻將總動員」 經銷商、代理商或員工獲得可以修改、延長或增加此保固的授權。

  6. 責任之限制:「麻將總動員」 或其供應商在任何情況下,對於因銷售、使用或無法使用任何 「麻將總動員」 產品或服務,所發生的代替產品或服務的費用、損失的利益、資訊或資料的遺失,或任何其他特別、間接或結果性或附隨性之損害情況時,均不負擔任何責任,即使 「麻將總動員」 已事先告知此類毀損的可能性。

  7. 代理商和第三方:如果貴用戶是代其他人或實體取得「本軟體」,則必須聲明並擔保貴用戶有權促使希望取得「本軟體」的一方或實體,會遵守此合約中條款與條件的約束。

  8. 一般條款與條件。這份合約所管轄及解釋,係依據菲律賓共合國法律,且不考慮其他法律規定或原則。如果在任何原因下,有權管轄的法庭發現此合約中任何條款及其中任何部份無法執行時,則合約中該條款應該在不影響雙方意圖之最大允許範圍,儘可能地執行,且此合約的其他部份應仍有效力。「麻將總動員」得依其單方考量,隨時修改此份合約的部份內容。當合約的任何變更在「麻將總動員」官方網站公佈時則立即生效。我們建議您定期閱讀本公司之軟體授權合約。如果在合約修改後,貴用戶仍繼續使用「本軟體」,則視為接受合約的修改內容。如果貴用戶不同意任何修改的內容,必須立刻停止使用「本軟體」,並銷毀所持有「本軟體」的所有複本。

寬谷科技有限公司 QuiteGood Inc.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電話客服專線:04-37046909 電話客服時間:10:00~18:00 24小時傳真服務電話:04-24636862